花月憶時夢
演唱會 
  

魏海敏的三段奇幻歌夢

Wei Hai-ming Classical Theatre 2010 Vocal Recital:

Fantasia, Nostalgia, Aria Variata

演出場次

台中- 5月  8日(週六)PM7:30 中山堂

台北- 5月16日(週日)PM7:30 國父紀念館大會堂

台南- 5月29日(週六)PM7:30 台南市立文化中心演藝廳


京伶之后遇見…精靈之后!      


融合《歐蘭朵》的陰陽嫵媚&歷經風華洗鍊的花美后造型

絕塵於《金鎖記》媚俗人間的胭脂濃味與辛辣,浪漫唯美脫俗而出

今晚不演戲,舉手投足戲味卻更濃重,宛若仙子、精靈、天后翩翩駕臨…

 

從流行、爵士、拉丁、新世紀、香頌、藍調、民歌、鄉村……等善變的曲式,她的魅力與才華在不設防的幻夢天籟,穿梭音樂的時光隧道……,

從未來走到現代、從經典演繹過去,2010魏海敏的三段美聲旅程,

即將掀起一首接一首如痴如幻、曲風轉換令人驚艷的歌唱嘉年華會!

 

    作曲家李哲藝全新絕美單/組曲編曲,與國內知名音樂家合作的亞堤斯特大眾管弦樂團」演出,再造劇場音樂視野新高峰 國際知名「體相舞蹈劇場」藝術總監李名正2010跨界最新導演鉅作 特邀嘉賓大提琴家張正傑(台北台中) 、鋼琴家盧佳慧、小提琴家盧佳君共同演出

節目簡介

花月‧Fantasia

美聲精靈的波磔挑剔,如履〈一樣的月光〉〈菊花台〉不一樣的花月之未來!


憶‧
Nostalgia

京伶之韻勾味縱情於〈梅雨箋〉〈桂花巷〉的相思春泥,唱出了憶的風華絕代!

 

時夢‧Aria Variata

解構戲夢人生裡的經典詠嘆,從〈藍色的夢〉〈夢醒時分〉優遊時間與夢境之燦!


演出陣容

主唱:魏海敏   編曲/音樂總監:李哲藝   樂團:亞堤斯特大眾管弦樂團

演出嘉賓:大提琴家/張正傑(台中、台北)  鋼琴家/盧佳慧  小提琴家/盧佳

 

藝術顧問:吳素君  李冠毅   導演:李名正  

舞台設計:張    燈光設計:鄭國揚   攝影:許培鴻   平面設計:張治倫工作室

售票訊息

售票處兩廳院售票系統http://www.artsticket.com.tw  TEL02-33939888

端點含全台7-ELEVEN ibon、萊爾富門市(北縣板鐵.板站店.大里中仁.彰化彰站店除外)
  500  1000  1200  1600  2000  2500  3000(台北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魏海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