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老師準備跟著國光劇團、當代傳奇前往上海征服對岸觀眾的心

《金鎖記》 06/19-06/20 上海逸夫舞台
飾演:曹七巧

《慾望城國》06/25-06/26 上海大劇院
飾演:馬克白夫人
演出詳情持續更新中
請先洽詢:國光劇團 
官網
     當代傳奇劇團 
官方部落閣
   
       
《金鎖記》
國光劇團藝術總監王安祈為魏海敏量身打造,改編知名華人作家張愛玲同名小說,創作企圖展示京劇的四功五法同樣可以貼切演譯現代思維,故而大膽取材知名作家著作。2006年台北市首演5場。2008年5月二度貼演4場,2009年首次於北京國家大劇院、北京大學、及福州、廈門共演出6場。

 
 
《慾望城國》 
當代傳奇劇場創團大戲,改編莎士比亞劇作《馬克白》,敖叔征夫人是魏海敏第一次接演的反派角色,與專工“青衣”-正派、溫柔婉約的形象,南轅北轍。1986年首演。1990年應邀至英國演出,被泰晤士報譽為“最美麗的馬克白夫人”。之後陸續在韓、日、美、法、西班牙、荷蘭、澳洲、香港、北京演出。2006年《慾》已屆20年,國內外演出超過50場。

時間:2010年6月25-26日 19:15 (上海大劇院網站所公告的演出場次尚未更正)
演出劇目:慾望城國
地點:上海大劇院大劇場
地址:中國上海市人民大道300号   
洽詢电话:(8621)63868686   
Email:
webmaster@shgtheatre.c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魏海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